布莱克黑皮

看看我这垃圾画,可以烤火

变成猫娘了何厚铧哈哈
嘛猫猫也是很可爱的嘛hahahahah

我已经感受到女精的美妙了!!!无法自拔!

【已经忘记是第几弹!】

黑皮的画能烤火!

黑皮的字烂的能剔牙!

啊!♂

就一个染血的医生emm

我真的觉得我的哥们卢西奥是个很神奇的人

无论进攻防守,他总能用最骚的方法审最骚的人

最后一p是可爱的韩国姐姐!!!!

【字丑图差人垃圾】

第三弹!和卢西奥的素材之旅!

【字丑系列】

【画丑系列】

【第三p其实是看水形物语之后画的,拿出来凑个数可以忽略233333】

观看愉快~

第二弹!哥们卢西奥荣耀登场!!!

最长带我玩彩六的老大哥!

最后送上一只皮卡丘!

【令人窒息的字体和操作】

最近玩彩六发生的一些事情,

【护甲那段真的是把队友砸死的心都有了】
【哇我这个字。。。超丑啊!!!!】

今天跟哥们打僵尸跟路人机枪哥借了机枪跳舞【鬼畜】
好像是歪果玩家就打了个lmg!
奇迹的把机枪借给我了【并且一起鬼畜】

这里前几天入坑的彩六垃圾菜鸡玩家,
偶然看见凉这个表格就填了一下23333字丑,还有感谢做了这个表格的大佬!

123
©布莱克黑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