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龙一

看看我这垃圾画,可以烤火

金凤冬雪【 源猎 舞者猎x机械源】

舞台上的莉娜穿着一身精美的中国戏服,本来银色的发簪变成了金色,而且更为华丽。
金色的发簪上点缀着绿色的小玉石,在舞台的灯光下闪烁着若隐若现的光点,她画了淡妆,他看的出来,只是极其简单的妆面就能让她在台上变得宛如画中走出来的古时美女,美丽而又显得带有几分柔弱。
她仅仅是刚刚上台就获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待音乐响起,掌声才慢慢停下来。
源氏就坐在台下的小角落里,静静的看着。
她开始随着曲子迈开步伐,长袖随着舞姿慢慢摆动着,动作时而钢韧,时而柔和,一会变成了天上回北的春燕,一会又成了落到地面就会转瞬即逝的冬雪,千变万化,她用舞蹈讲述着舞曲中所说那位女子的一生,万众辉煌的那一刻她是多么闪闪发光,而又到惨遭遗弃时的那种怜惜脆弱。
看着她跳舞,就像是在看一个故事。
可能这个故事会很伤感,可能也会很美好。
故事讲述的可能是身边的人,也可能讲述的是她自己。
而今天这个故事,是一位民间的女子和一位朝廷高高在上的边疆将军,他们深深爱上了对方。
但是因为两人身份的差距,这场爱情注定是不可能美满的。
就像她一样,在台上那么万众瞩目的她,自己怎么可能配得上。
而他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不缺席她的每一次演出。
至少,我还能远远的看着你,在给予你舞蹈结束后的掌声。
舞曲结束了,莉娜收了收袖口向着台下的观众鞠躬,谁也没有注意到她眼角悄悄滑下来的眼泪,就连源氏都没察觉到。
机械的身躯给了他爱她的阻碍,而她现在的身份也给了他不敢上前的理由。
美好的爱情被二人双方所谓的身份撕得粉碎,剩下的也只是那两点互相思念的初心。

评论(2)
热度(5)
©峥龙一 | Powered by LOFTER